5/01/2007

恐龍化石




Chicago --- Field Museum "Sue"









似乎..很久沒有認真的更新過blog嚕。原因是 ─ 我最近很忙啊!(其實是發懶 囧) 最近打開關村很久的Animal Crossing,又挖出一堆化石。想說,那今天乾脆就貼些我之前去芝加哥玩,拍的化石圖片出來好嚕。怎麼樣也要在五月第一天,寫一篇日記就對嚕。A_Aa

這隻,就是芝加哥field museum 收藏的那隻有名的叫做Sue的暴龍。據說她全身骨骼中,只有一塊肋骨是後來仿製的,其它似乎都是真品。

這隻看起來非常眼熟說。似乎Pokemon里有一隻跟他非常的像。這裡的display很有趣的地方是,每個化石下面都會很詳細的寫著對這些生物生前環境跟習性的描述。還有兩個按鈕在旁邊。按下去,其中一個會唸出這種恐龍名字的正確讀音,而另一個則會發出恐龍的叫聲,很好玩。

下面貼些我比較喜歡的化石圖片嚕

看到這隻小雞時,覺得它也真衰。擺這種pose時竟然無緣無故的被變成化石 囧。

在看展覽時,還想到另一個問題。是說美國人都喜歡在教堂後面建墓地。那XXXX年後,那些地方會不會就變成嚕XX化石群呢?.... =_=a 是我想太多了嗎?

1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笑死我哦, 关于化石的联想。。哈哈

本版用Firefox觀看可以達到最佳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