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22/2007

回來嚕

沒錯,短暫的Toronto之旅已經結束嚕。可惜由於出發忘記帶相機,再加上並沒有真的去什麼大景點觀光,所以並沒有圖片可以分享。這趟旅程,其實更應該被命名為『緬懷時光之旅』。當再次見到幾乎6年沒見的朋友時,一絲回憶頓時湧上心頭。果然是10幾年的朋友了,既使很久沒見,卻一點生疏感都沒有。所能感嘆的就只是,為什麼我又胖了這麼多... 沒辦法,只能怪我生活好,想嫉妒的就慢慢嫉妒去吧。A_Aa 一起吃飯,一起出去玩,再找找國內的朋友一起聊聊天,中學時的畫面又一次活現了。當初的那幫朋友,真的很久很久沒有全員聚集起來說說話了。看著某人辛勤的『人麥合一』,只能說,「傻呵呵的,沒啥長進啊」哈哈哈。但是可惜的是,這次旅程實在太短暫。是說,我還沒有把我朋友吃垮啊,怎麼就走了呢?後來轉念一想,肥羊也得慢慢吃,不然以後不就會鬧飢荒了嗎?想到這裡,也就釋然了,自然而然的開始期待起下一次的拜訪。最後在這裡想要祝大家都平平安安的生活。

ps. 不過結婚播種生產下一代這些事還是不要太頻繁了,不然我耳根一直不能清靜,太煩。 = =+

沒有留言:

本版用Firefox觀看可以達到最佳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