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08/2007

模擬城市4 Deluxe

最近,突然懷念起了曾經讓我廢寢忘食去玩的老遊戲們. 其中Simcity 4更是讓我一再懷念的精品. 所以這幾天又重新把他找出來, 開始建設『Iyoshi王國』!!

這是我的小鎮 玄武鎮 (很土的名字...) 圖中的是我居民+商業區。 機場+工業污染區被我遠遠的放在了南方。




美國銀行大樓被高級商業區圍繞。Simcity裡的樓房成長系統真的很迷人.... 看著高級的樓房一個個的起來,心中真的有種成功感!右邊是高收入住宅。
小聯盟足球場。拍圖時比賽剛結束,所以空無一人。賽場裡真的有兩隊球員在對踢,真是細緻到極點嚕。

ps. 剛剛去看高手的網頁,才知道模擬城市是沒有極限的.... 手法,真的是太厲害了!!
模擬城市4的Mod (包括新建築,新地形等等)
高手修山填海的教學

沒有留言:

本版用Firefox觀看可以達到最佳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