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19/2008

剪紙

剛在Cain的blog看到那個剪紙的網站, 真的很好玩. 勾起了小時候的記憶 XD 話說, 剪紙我小時候也很愛玩啊啊啊啊. 今天先貼這個剪紙的圖好嚕. 改天再來寫我春假去Washington DC的遊記. (cain 你的印度遊記呢? = =+)























恐怖版的Keroro XD

3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XD遊雲真厲害
我都亂剪說....

軍曹那個好棒A_A

匿名 提到...

!!!!!!
好女性化的剪法!!!!(拇指)
我也是亂剪....被還我手誤搞到剩下最下面的角角...Orz

Csheng 提到...

其實 我也是亂剪 冏 只是湊巧出來的結果好. 女性化剪法 @O@ 這個。。。

本版用Firefox觀看可以達到最佳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