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4/2007

經過Virginia

---Virginia的動物園之旅

其實...我也很奇怪,來南方做road trip為什麼會來逛當地的動物園 呢?@_@a 話說這一日,開車按照旅行書上的城市來玩連連看,結果走到了一個叫做Northfolk的城市。這個城市很有趣,他的城市標誌是一隻美人魚。如果只是美人魚就沒啥好玩得嚕,好玩得是當地很多景點前面都有自己重新塗改過的美人魚標誌。像是這個動物園前面的美人魚,就是身披豹紋的。(真是老派又時髦的美人魚啊,竟然穿豹紋服!)買過票,一走近動物園,首先看到的就是這個被水托起來的地球了。被水沖著慢慢滾動,還蠻有趣的。



這個動物園有個展區很好玩 --- The Ranch。沒錯,就是按照Virginia當地的農場仿建區域!好多種山羊,綿羊,火雞,Lama,豬,牛等等家禽家畜都在展覽範圍之內。搞笑的是,在這個區裡有4隻類似珍珠雞的動物似乎是再用放養的方式展覽?在我們參觀時一直在我們四周跑來跑去,還不時的鑽進別的動物欄杆裡挑逗下牛,恐嚇下馬之類的。

以下就是很普通的動物園裡幾乎都會有的動物嚕。不過有些真的很可愛,所以還是貼上來給大家看看。A_Aa




這個動物園的Gift shop里有一樣商品讓我非常的...囧.....
那就是....用大象便便做原料的紙製品 -- Elephant Poo Paper (orz)
我看到這些商品時,心情真的是很複雜啊!想到會拿到我送的大象便便賀卡的朋友臉上的表情...那種從內心深處爆發出來的爽快感,真是筆墨不可形容。 A_Aa

3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哈哈!我發現這篇文章的第二排的右邊那張照片,那隻不名生物好有趣!XD 好努力的咬著樹枝的感覺,哈哈。XD

Csheng 提到...

那隻應該是綿羊 A_Aa
我喜歡三隻一起的那個,很可愛說。

匿名 提到...

那張也很不錯,中間那隻還有看鏡頭!XD

本版用Firefox觀看可以達到最佳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