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06/2007

熊熊計畫!


不知從何時起,MSN上的Emote漸漸的從黃色小臉變成嚕其他各種可愛的表情。其中非常流行的有「洋蔥頭」跟「兔斯基」等。我個人其實最喜歡的就是「兔斯基」啊啊啊啊。那種簡單的畫法,跟賤到不行的表情,真是讓人愛不釋手。而最近一次跟Ponpon聊天,突然間腦中靈光一現,想說如果可以自己design出一個character,然後再做他的系列圖標,不是更有趣的多嗎?於是,在今天一個多小時的無聊午休時間裡,我畫出了這個東東 ── Bear XD (懶得取名子....) 不知道有沒人想要和我一起看看能不能做做他的相關 .gif ? 話說,我的動畫製作水準是很差的啊啊啊啊.... 然後,下面是我在筆記本上畫得草圖,參考一下嚕。 ps. 左手邊的圖片是我回到家以後,用小畫家大概畫的,還不是成品。:P




這張,就是總圖。先後畫了好幾個不同的臉型.... 其中有大下巴的大叔熊最為驚人...







<=== 我個人最喜歡這張 囧


如果誰有興趣的話,請聯繫我吧!!

沒有留言:

本版用Firefox觀看可以達到最佳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