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22/2007

MySims

不知是不是因為跟動森很像的關係,使我從很久前就開始關注這款遊戲了。動森的成人版+模擬人生的Q版 = 大雜燴MySims 囧。而等了幾個月的遊戲,今天終於入手!!先從人物創造介面說起。感覺,就是偏日系Q版的The Sims,不過有些組合還真會讓人Orz一下啊啊啊。

第一張還好,有POP的感覺,而第二張就... 不知是禿光還是被拔光的眉毛+麵條頭真是讓人除了囧找不到其他更好的感覺來形容啊 XD

想在我的人物臉上做點花樣,但是這顆痣也太三八了吧!於是改成了腮紅+雀斑,Csheng做成!

進入遊戲後,發現竟然跟動森類似,也要去City Hall報到。不過這次的市長是年輕的大姊,不再是留著長胡子的老烏龜嚕。

而這次的市長似乎比較壞心腸 @O@ 怎麼說呢,她說我可以住在某一地方,結果過去一看,竟然只是一片廢地而已。房子嗎...當然就是我遊戲裡第一個任務嚕!自己蓋 (不過不像動森,還需要給狸貓錢,這裡的建材免費啊啊啊啊)

既然不要錢就可以蓋房子....那我當然是有多高就蓋多高嚕!!A_Aa


正面+後院 很大吧 A_Aa 免費無敵!是說,自己設計的所有東西都會有一個評分的羅盤。上面的分數有cuteness, coolness等等指數。想來是跟吸引某些居民搬回來是有一定關係的吧?

這遊戲比較有趣的事,似乎一切都跟魔法有關係。怎麼說呢?當面對樹木植物等的時候,會有選單跳出來。選項有 澆水 施肥 砍樹等,而只要澆過水,果子就一顆一顆的蹦出來耶 @O@ Jack,這真是太神奇了!

當然,拿到果子以後,也可以種樹,不過似乎一段時間內只能種一次。

左邊圖上這些堆滿木材的地方,就是以後居民搬回來會蓋房子的地點。不知會不會向動森一樣,會有很多種不同類型的居民呢?右邊則是釣魚的畫面。釣魚在這遊戲裡被簡化了許多,目的只是用來收集魚類而已。想知道被收集來的魚要用來幹嘛嗎?其實...是被拿來做活體實驗!!做家具時可以用她們來做圖案裝飾...回到家裡,可以用魚身上的花紋來當作璧紙地板等,還可以做純粹的裝飾品。Life is cruel... well for the fishes 囧 (ps 不只魚,只要是採集來的東西都可以作為這些用途)

最後,鎮長又說要給我一個workshop。哼哼,我就知道沒這種好事,果然又是叫大爺我自─己-
蓋。蓋完這各之後,就可以自己設計生產家具嚕。

總之,玩到現在我覺得是個蠻好玩的遊戲。如果有Wii而且又喜歡動森的話,建議買來嘗試一下。(我在說PXXPXX 跟 LXXLXX 你們兩個 A_Aa)

1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請問你知道亮木跟暗木去哪裏找嗎

本版用Firefox觀看可以達到最佳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