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16/2008

Animal Crossing (動物之森) for Wii!!

動物之森終於發售了!!早在半年前就預購了的我,今天一大早就把遊戲拿回了家。帶著興奮之情,用顫抖的雙手將遊戲慢慢放入Wii中。。。。(因為差不多也是半年沒開Wii了, 很怕他會出事情 =_=||)啊啊啊啊,這音樂!!這不是NDS動森的音樂嗎!太懷舊了(或者是偷懶?囧)真著那隻黑貓的提示,將我NDS動森的主角帶進了新世界。眼前一閃。。。有變化嗎? @O@ 囧, 這根本就是NDS上的動森啊。一樣的音樂,一樣的地面,一樣的房子,一樣的NPC。不一樣就得就是畫面變好嚕,跟多了一個公車站。不過,一樣不代表不好,反而會有種親切感呢。看到熟習的烏龜鎮長,狸貓店長,一切都好像回到了當初第一次動森那樣。莫名的也有一陣感動呢。(因為感覺老了嗎?[吸煙~])再來一次的第一次,果然不像真正的第一次那樣不知所措(很A得一段話)。第一天,就抓到一堆昆蟲+魚類。而且!!飛快得的將第一次貸款還清了!好了,現在分享一些圖片給大家看!btw, 跟NDS不同的是,第一天入住就可以拿到所有的村民嚕。不過我不能確定這是不是因為我將NDS人物帶入的緣故。

看看我的衣著,再看看這個大叔兔的家具。我們很搭吧~









鄰居之一: 一隻雞











鄰居之二: 另一隻雞 

囧 我試養雞場主來著








這次有地形變化喔,可以上坡下坡的跑,不過有時候有點討厭說。










美麗的夜空上,有一個星座。那個星座叫屁股星 (butt star)囧 沒錯 是我弄得!









這次可以把鏡頭拉近地面來拍照,很貼心。










第一天,有點懶的畫圖,所以就弄了一個最簡陋的柵欄來養花。









抓到後第一個想法就是,要清蒸還是做刺身。囧










這個是燈籠魚嗎? @@ 第一天就抓到,真帥!










Linlin, 我ㄧ開始又拿到你很哈得Ruby兔了A_A



















1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我才剛剛買了animal crossing city folk,這是我第一次玩動物之森,所以還在摸索中。我在想,可以跟你交換friend code嗎?

本版用Firefox觀看可以達到最佳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