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21/2008

第一次進城 (我是鄉下人啊啊啊啊啊)












玩了這幾天,終於有機會跟Ponpon連線嚕。而她的第一句話就是。。。U look rich。那當然,哇系國寶欸~












之後,又跑到Ponpon家裡去玩。結果發現這傢伙家裡根本就是走私倉庫啊。居然還有木乃伊的棺木。。。 很好奇的,對那個棺材點了下去,結果。。。。












哇哩,是可以打開的 (=口= ) 真恐怖。。。 是說Ponpon你不怕他晚上跑出來找你泡茶喔。












反而是她家的居民們,每個都好像很有錢一樣。家裡面神麼都裝得好好的。相比之下。。。真是汗顏。所以,我ㄧ怒之下,訂購了2萬多的家俱來整理門面。












我家目前是走和式風格。我很喜歡那鎧甲跟刀劍的樣子。而且,屋子中間還可以吃火鍋。。囧 順便說下,我身上穿的好像是忍者戰隊之類的套裝。據我調查,似乎是有5種顏色個一套。而且穿起來,還會有變身時的音效。也就是說,如果可以找到5個人,就可以一起玩隊形變身了!!!熱血沸騰了吧!!~ 然後還要說的事,11月份可以在外面採到蘑菇。好似每天在採蘑菇時,都可以有機率拿到一個Mushroom系列的家具。目前我只拿到2件而以。












右邊是我這次新買的衣服。重新繪製過的衣服,看起來真是比NDS好太多嚕。












這一代的动森中,玩家可以搭乘公車去一個小鎮。那小鎮還真的蠻繁華的。一堆奢華的商店,裡面有高檔家具跟服飾,還有可以整容的店等等,並且還有一家戲院。這戲院裡只有這傢伙的one man show而以。每次看完,都可以學到一個表情。(是真的可以在臉上做出來的表情喔)跟朋友連線時候,應該很好用。



2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看起來還挺有趣的,你玩得很開心啊~~

匿名 提到...

你好~~我從巴哈連過來的^^
看到你也有在玩WII版動森!來跟你打個招呼!!
我玩的是日版的..以後可以的話 能否跟你交換美版限定的東西啊?? m(_ _)m
動森搞了很多限定品~不用換的根本拿不到(暈)
這是我的網誌http://tw.myblog.yahoo.com/una-roots/archive?l=f&id=9
歡迎有空來坐坐

本版用Firefox觀看可以達到最佳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