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10/2006

秋天,真的來了

---秋風起兮白雲飛 草木黃落兮燕南歸



由於前段時間旅行過度,所以最近其實都沒太出去玩。而在這個college town,看見路邊樹上半紅半綠的樹葉,總覺得少了點什麼。 直到今天去過學校附近的whipple dam,才真正的感覺到所謂的秋天的氣息。秋天,真的來了。(圖片皆由手機拍攝而成,所以清晰度並沒有很好

不知為什麼,我好似總對落葉情有獨鍾。也許是喜歡他的顏色?或者是他跟四周環境的反差感?還是說我天生有著悲天憫人的慈悲心腸呢?這就有待考究了 =_=a (喝茶中...)

這該叫青蛙還是蟾蜍我也不知,不過這是我第一次在美國看到這麼大一隻的,所以拍照留念嚕。不過實在不敢太靠近拍,所以清晰度差到有★★★★的程度。




這就是我學校附近的dam。不知是不是因為太久沒出來玩,覺得牌子好像也蠻好看的...









看到這堆蘑菇的長相,我跟我朋友都一致覺得實在是太猥褻了 (=_=|||) 不知你們的感覺如何?

湖邊一角,路出來的餐桌有種寧靜的感覺。



看到顏色這麼漂亮的樹,怎可能不照相留戀呢?這就是秋天呀~~ (A_A)a 在四季中,我最喜歡的季節應該就是秋季吧。我覺的這種不熅不火的調調很適合我,而且秋季也象徵著豐收,我愛美食!

話說去完這裡,在回去的途中決定轉去另外一個小鎮去吃飯。竟然在拐錯彎的情況下發現一家不錯的很有格調的餐館。整家餐館是用古老的Mill改建而成,包括門窗樓梯等都是非常古老的感覺,可謂是錦上添花吧。



2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還是說我天生有著悲天憫人的慈悲心腸呢?這就有待考究了 =_=a (喝茶中...)”

這當然是因?你心理陰暗,精神?廢,渾身散發著人生遲暮、日薄西山的氣息的緣故啦。。。(端上一杯老人茶)

“看到這堆蘑菇的長相,我跟我朋友都一致覺得實在是太猥褻了 (=_=|||) 不知你們的感覺如何?”

因?現在還沒過12點,所以覺得蘑菇探頭探腦還蠻可愛,很有秋天的感覺,松覃飯之類^^

“看到顏色這麼漂亮的樹,怎可能不照相留戀呢?這就是秋天呀~~ (A_A)a”

這棵樹真的很讚@o@,和第一張圖片是一個地方拍的吧?所以我誤以?是居高臨下了,原來對?樹根拍的,看起來可以做桌面的樣子~~

Csheng 提到...

因為去吃飯的餐廳規定不可以講手機,所以乾脆就關機了。而且當時很黑,照不了什麼。

本版用Firefox觀看可以達到最佳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