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22/2006

黃昏之day three

--- 沒有附標題


這次的圖片,可以說是我最喜歡的系列之一嚕。如果從攝影角度來看,有些照片可以說是很糟的,但是我卻被那絢麗的自然顏色所吸引。我愛金黃色! orz

記得那一天,我和友人駕車沿著6號公路向南走,好像是在快到Santa Monica之前,我在車窗外看到了這一片奇景。從小生長在北方的我,這麼一大片金黃色可是很稀奇的啊。





我喜歡這張好似剪影一般的感覺,特別是樹枝繁複卻又細緻,很好的點綴。而且要說的是,這一切都是我坐在車子里抓拍而成,並且沒有任何後其加工。怎樣,我的車窗很乾淨吧。囧


車子飛駛過這個速度限制路牌,其實原本想要照整個牌子的,無奈車速太快嚕。不過就算這樣,看起來還是有road trip的感覺 right?






我最滿意的就屬這張照片嚕。右邊帆船的剪影+左邊夕陽西下,不知斷腸人是否在天涯?





其實,我原本只是對右上角那一小片雲感興趣而已,但沒想到整張拍出來確有意想不到的效果。
放大後再看,有種很奇怪的立體卻又平面的感覺,好似在GVO裡航海時看天空一樣。















這才是我印象中的火燒雲嗎!金黃─紅─暗紅─青,難道滿州8旗的顏色是根據這個決定的嗎。 @O@

沒有留言:

本版用Firefox觀看可以達到最佳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