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14/2006

加州之day two

-- 拖了幾週的第二天 orz











車窗外的SF

SF是個很有趣的城市,這座城市中的Chinatown是我去過的最高的也是最累的一個。他的China town是建在一個很高很高的山頂而且山坡很陡峭。根據我個人的分析,坡度應該有45吧...看到四周的樓房竟然還是安然的聳立著,車也都成30度完美的扭曲著輪胎,頓時覺得這一切都很奇妙。而去Chinatown最主要的交通設施應該就是這個至今還完好保存的有軌電車吧。這個電車很好玩,他開到山下終點要轉到另外一個線,並不是直接就轉的。他先開到一個很大的圓盤上,然後由車上的司機推動下旋轉園盤才能換線,很有趣吧!我跟朋友抱著好奇的心思坐進了電車,覺得一切都很新鮮。回頭看看車窗外的SF,古老與現代並存。


開車沿著1號公路從三番市開出來路過這個小鎮,因為時間太久所以已經忘記他的名字嚕。這個小鎮的海水真是漂亮,再加上當天其實風很大,所以浪一波波的敲打著長長類似海上觀賞台的東西,很好玩。順便一提,這個鎮上有一家越南餐館,味道很不錯,而且很大碗 A_Aa。不知別人旅行標準跟我是不是有一樣的地方,我到每個地方一定要吃到好東西才開心 orz。


下兩張都是在同一個小鎮照的

哈哈,又是一個忘記名字的景點。可能一路上我能記住的就只有在哪裡吃過什麼吧...囧/ 雖然有在這裡停下來玩,不過不巧的事並沒有能進入燈塔裡面參觀。據說,這個地方有幾百年歷史嚕,不知有沒有水鬼呢? (=_=|||) 很好奇啊。其實這燈塔附近的景色很美,我下面會post多些照片。其中我自己認為這張照的還不錯,看看有沒明信片的感覺?第三行有一張,裡面有之小海豹來搶鏡頭喔。





沒有留言:

本版用Firefox觀看可以達到最佳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