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15/2006

Blog接力


<== 我的桌面



★OS為? Windows XP

★這張桌布是什麼?從哪裡取得的?
這張是我八月去某一個美國國家公園時照的。夏日綠草上的枯樹,是不是有種殘缺的美麗呢?囧

★更換桌布的頻率高嗎?
還蠻高的,看到好看的圖片就會抓回來換下桌面

★桌面上有幾多個ICON?
桌面上的Icon都被我整理起來放成一欄嚕,這樣才可以不被Windows的其他窗口檔到。

★有沒有什麼堅持點?
一切以潔淨為主,背景則是越華麗越好 XD 不過很奇怪的是,我左下角那幾個Icon也喜歡弄成兩排,四個一組的樣子。*handshake 花XX彥

★有為了填這份接力,還特地整理一下嗎?
有稍微換下背景。之前的是Mashimaro 但怕被說裝可愛?_?

★最後請再傳給5個「我想看看他的桌面」的人。
我很想看Sushi 武籐老師 法法 跟雪的桌面,感覺都是很變態的人啊,不知桌面如何。

1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我的桌布昨晚放過啦 在我的msn space
我才一點都不變態呢~~~

本版用Firefox觀看可以達到最佳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