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15/2006

GVO 發黃的記憶(之一)

今天在整理硬碟時,不經意的打開了大航海時代Online Beta跟收費版本的截圖文件夾。隨手點開一張,不料過去的點滴竟慢慢凝聚了起來,止不住的一張張看了下去。那些過去所熟知的身影,曾經所嚮往的寶藏,跟當時無法言語的快樂現在竟然又回憶起了一些。搬來海洋跟大石的背景,我要說出一句著名的台詞了。『啊,這難道就是澀澀的青春嗎 !@O@』 (我來亂的,不要打我) 由於知道自己的惰性,所以要趕快趁著這份激情還為消退之時,趕快用文字+圖片記錄下來。就當,為了下次激動做準備吧,誰叫我是個感性的人呢。 好了,那各位就準備好跟我進行『GVO回憶大作戰,是也!』

這張是我跟Ponpon, Sushi, Xytsao 剛拿到金甲不久然後一起去挖寶物時照的。在Close Beta那個年代,金甲應該算是了不起的寶物了。說起來Xytsao的中文名字很搞笑。我記得他當時要取名多格爾特-宏貓時我跟他說『幹嘛要取這麼難記得名字?還不如叫"多個耳朵-宏貓"呢』還有,這件金甲完全是在我們的變態會長『豪爾』的幫助下才挖出來的。如果沒有他當初提供情報,也不會有這張圖片。變態花會長,在下感謝你。orz




我必須承認我這個人是外貌協會的,特別是在GVO裡。我非常喜歡給我的人物穿上好看或者是好怪的衣服 (囧)。當時在里斯本跑步時候,看到了一位忘記叫什麼的玩家穿這件紫色長裙,我驚豔到了!要知道那個時候,其他的人穿的基本都是商店裡醜醜的衣服。我毫不猶豫的馬上/tell她然後跟她說『哇?你的衣服真漂亮。請問這件是裁縫師做的嗎?』沒想到對方第一個反映是『=_=|||』然後才跟我講這是挖出來的而且是女性專用。 orz 我想她應該是覺得怎麼有個男生角色會對長裙感興趣。



豪爾 這個名字大家應該有聽到我提到過吧?沒錯,他就是變態花的前身。真所謂看過去可知未來,這句話是不錯的。
現在獨家披露豪爾大叔的露點裝!不知看過這張後,羅莉們還會不會對腰布+會長產生幻想呢?期待看到反應中...

ps: 剛已從夏諾羅莉那裡取回一份問答卷。回答是不會對腰布失望。原因是... 『這是愛 = =+』 囧















好嚕,這篇先寫到這裡,文章太長照片不好貼。等下再寫第二篇好嚕。

4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青澀的回憶~~剛開始總是那?快樂 沒有半點憂愁呢^________^
?測時最大的目標是。。。去印度~~
但是沒有達成 只達成了開小飛的小小心願:P
不過csheng和花花貌似開了5個小時到達印度=.="
雅航的諸位如果來看 不要忽略小小的Sushi喲@__________@
懷念一起渡過那?久歲月的多個耳朵·宏貓~
希望還能一起玩~還有我們xxx的其它朋友。。。還有沒有再玩一個遊戲的日子?

匿名 提到...

啊呀 習慣了花花現在的樣子 豪爾的腰布裝簡直稱得上恐怖~~"
還有怪叔叔宏貓~
我們的商會不愧是怪叔叔和loli的集合呢
從cb到ob 到現在 希望能一直保持下去喔XDXDXDXDXDXDXDXDXDXDXDXDXDXDXDXD

匿名 提到...

天啊? 這不是真的!
那個露出詭異微笑的是誰?冏

Csheng 提到...

傳說中的豪爾是也 rofl

本版用Firefox觀看可以達到最佳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