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15/2006

GVO 發黃的記憶(之二)

在一章的懷舊 ,繼續GVO回憶大作戰,是也!

不知道其他人在Close Beta時是用怎樣心態來玩得,不過當時的我就還是跟現在一樣,走著優雅-悠閒-幽靜的三優路線 (自從會打以後,不自主就會出現的字啊!連跟人家聊天都不自覺想要跑出來)話說當時真的玩得很悠閒,直到close beta接近尾聲時,我才第一次去印度,是跟豪爾一起。(原來文字上的不同色彩,還可以製造這種驚聳的效果 orz)我們兩個當時都很爛,航行的時間差不多5個多小時。由於誰都沒去過,所以全程幾乎都是沿岸行駛,滿滿的停戰協議幾乎用到了2/3之多。不過旅程還是很快樂,因為是在等在前方的是傳說中的胡椒之國


說到印度,不得不提起那裡優質的酒店mm跟帥哥店長。到現在我都還在懷疑,X花變成現在這個樣子究竟是不是當時被帥哥店長電到了?或者發生了什麼其他的事,造成了潛意識中隱藏的一種暗示呢?







第一次看到印度的宏偉的神廟,唯一的感覺就是『大航海時代真棒啊?』城市裡考究的文化建築和周圍背景中寫實的植物,使我對KOEI的功力佩服不已。其實我的第一願望不是要賺大錢或者成為海事狂人。能夠走遍大航海時代的世界,記錄每一處遺跡和初次發現那里的狂喜,才是我的主要願望,可惜這種激情到後來慢慢的消退了。不知在現在的大航海時代裡,還有多少人會偶爾停足,看看四周的美景呢?





以下就只是Show一些內側時的圖片而已,有興趣可以點擊放大觀看




2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前幾個星期一直和ponpon在解熊裝系列 奔波於歐洲-印度-加勒比 看到這些圖片 有點找回記憶和初衷的感覺^^
csheng的選材我都很喜歡呢 還記得初見獅身人面的感動 大航海各地的景色都很美 恢宏的建築 寫實的景致 濃郁的人文氣息 更難得csheng的慧心和閑情 看起來很怡然自樂
每次坐在卡卡的長椅上 我都很喜歡那一池蓮 讓人浮想聯翩 不論是埃及的青蓮 還是佛陀的拈花 感覺心都靜下來了

Csheng 提到...

orz Sushi你寫的太文藝了,跟我的風格真不搭 rofl

本版用Firefox觀看可以達到最佳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