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17/2006

100%抱怨文

----- What a shitty Day (11/16/2006)


10:00 接到信用卡公司電話說信用卡有可疑現象,結果發現卡被盜刷,刷的人竟然在 Rome Italy購物。(ps. 我還沒有去過Rome, 真不甘心 ( ̄▽ ̄|||) )

14:00 去銀行辦被盜手續,被告知錢還是要先從帳號裡扣除,然後再加回來。 %@#$%@#$

23:00 接到DSL的信說可以上網嚕,馬上用CD來安裝結果發現安裝CD損毀... 花了30分鐘打電話給他們,中間還被斷線4次... 然後弄了差不多1小時才發現,原來不止CD有問題,連我家電話線也出了問題。

01:xx 打電話給電話公司查線路,又是至少hold 30分鐘才有人,被告知線路損毀,星期一才有人修.....

orz 這就是我的一天

You think you know me, but you have no idea. This is Csheng's Dairy.

4 則留言:

Jie 提到...

Poor Csheng (T_T)

how did the baddy know ur credit card information?

*scared me*

Csheng 提到...

我懷疑是Tome Cruise下的黑手 =_=+
他這幾天在Rome舉行婚禮可能手頭很緊。我也不怪他了,可是不請我去就是他不對了。

匿名 提到...

rofl, i believe tom did that as well XD

匿名 提到...

你还24岁??整天就知道装嫩。凯子介绍你的女友你不喜欢,也不要浪费。你给我出机票、旅费、签证、护照,哥哥我不辞辛苦替你走一遭。

本版用Firefox觀看可以達到最佳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