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28/2006

天氣:多雲,有小雪

剛剛連進動物之森,突然發現天上在飄雪 @O@ 第一次看到雪,不知明天起來會不會積雪呢?期待中... 村子中的好事鼠跟我說,他今天找我找了很久都沒找到,原本想要一起堆雪人。聽到他的話覺得心裡暖暖的。XD





昨天接到一份禮物,打開一看竟然是女生穿的和服 orz 而服飾店剛好有藝妓的假髮在賣...所以我就... orz 扮裝無罪 我不是變態 A_Aa
下面是我整裡的一些我村子中居民的室內造型,不要點放大看,效果非常糟 XD

ps 附贈一張在餐館吃飯時,用他們提供的蠟筆所畫的自畫像













Olivia 很有品味又很會畫眼影的貓貓 Olivia 所有家具都是白色的呦,還有一個大大的白色鋼琴。剛剛還問我說她選boyfriend的標準會不會太高?她說她只希望對方又練Boxing又會做飯就好... 只能說 Orz





Bluebear 很可愛的喜歡Bug的小mm。她很擔心有喜歡他的男生會被她屋子裡的蟲蟲們嚇跑。





<==那些玻璃箱內裝的可都是蟲子喔








Buck 典型的
肌肉多多人物。說起話來笨笨的也常被其他人利用,而且每講三句話一定有一句是關於健身的。




<==很喜歡家具的健身男。說實話我不太喜歡他,想踢走中...









Walt Jr. 榮獲遊雲盃最想踢走居民冠軍的Walt,平時說話風格非常不討喜。不過如果多給他寄些信件,卻會發現他的內心似乎還是有著關心他人的意願的。




<=== 非常醜的家庭布置,這也是我想趕他走的原因之一。怎麼看怎麼覺得就像是一隻Frog會住的地方,也很符合他的人物嚕...XD


其他四位改天在介紹

To be continue ....

沒有留言:

本版用Firefox觀看可以達到最佳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