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22/2006

Wii PS3 初體驗

今天去逛電器店發現最近很搶手的PS3跟Wii竟然在每一家店都有一台試玩機!就連Wal-mart這種supermarket裡面居然也有PS3的試玩,這是怎樣啊!是機器太多嗎?要知道在ebay上面每一台價格幾乎都在千元美金左右。想到這裡,登時有了想要搶了就跑的念頭。A_Aa 無奈,保護措施實在是不錯,不管怎麼玩弄,就是沒辦法鬆動那層"保險套" ,所以就只能乖乖的試玩嚕。ps. wii更厲害,因為它的controller是無線的,所以要試玩的話還需要抵押ID的說。 >_< Wii ---其實在試玩


Wii之前,我想買PS3的慾望比較強烈,但是試玩之後,才發現Wii的魅力真是無法抵擋。由於試玩的遊戲只有一款賽車遊戲,所以並沒玩到我比較喜歡的網球類遊戲。不過這種我並不感冒的賽車遊戲竟也讓我玩的很起勁。理由很簡單,就是因為Wii的控制器--那根遙控器一樣的東西。在進行遊戲時,需要將遙控器橫過來然後向左晃/向右晃來控制方向,很有在開車的感覺。一邊玩一邊就在想,Wii的宣傳影片果然沒有騙人,真的是很好玩說。 A_A




PS3 --- 很奇怪,不知為啥連PS3的試玩遊戲竟然也是某一款賽車遊戲。真不知為神麼美國商店都這麼喜歡拿體育或賽車來做demo,我真的是不喜歡啊 XD 進入遊戲後覺得PS3其實就是畫面HD的PS2而已,並沒有改變。雖然沒叫人失望,但是驚喜也是沒有。(雖然發售前就已經知道了,不過親身體驗過的感覺還是比較強烈 lol) 不過個人覺得,PS3不論從系統選單,到遊戲手柄的感覺都比Xbox360好太多嚕。我想,我還是會繼續支持Sony吧。

3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日式遊戲萬歲 A_A_A_A_A

Jie 提到...

U CAN NOT SEDUCE ME~~~~~
no plan to buy them this year
Launching price is always the highest.

Csheng 提到...

A_Aa 我打算明天早上去camp一台Wii

本版用Firefox觀看可以達到最佳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