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26/2006

Animal Crossing -- Another Day

"噹 噹 噹 噹....."
大家現在所看到的美麗的花園,就是在下花了將近一小時的作品 =_=b 看起來好像很簡單,但是在畫的時候還號考慮接縫問題,花紋問題等等。真是不畫不知道,一畫累死了。









不知啥時候村子里出現了這隻"沒臉"的小貓。她的臉是需要玩家自己給她劃上去的 XD



臉譜一濃眉大眼熱血青年型
臉譜二藍寶石色眼睛帶有星星的漫畫美少年型
如果誰還有更好玩得臉譜,歡迎留言給我,讓我來畫畫看 A_Aa


ps: 今天早晨又嘗試著去排隊買Wii, 結果就又跟預期的一樣 ── 沒排到 =_= 都已經發售一星期了,還是50個人排隊搶18台是怎樣啊!是說Wii又不像PS3那樣難做,為啥就不給大家多發些貨呢?還有,強烈譴責那些買Wii然後在ebay上賣高價錢的人。我確信因為他們,我才買不到Wii的,而不是因為我今天睡過頭嚕。 A_Aa

沒有留言:

本版用Firefox觀看可以達到最佳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