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28/2006

12月28日2006 有感而發的牢騷

我真的不知道,這艘船會航向哪里。兩年多的時光,我們一直在河心飄蕩。有時,疲倦的我想要靠岸。向岸邊望去,看得到的卻是岸邊貧瘠的砂石和身邊你那令人心動的容顏。這怎能相比,只能繼續在河心飄走,漸遠,永不知目的地在哪里,什麼時候會到河的那一岸。有時你也很厭倦,想要跳下去隨波逐流。自私的我卻捨不得就此分別,伸手將你牢牢抱住,共聽河水涓涓。仔細想想,似乎是我將這船變成了牢籠,雖然並無四壁遮掩。我承認我放不下這兩年多的一切,我不願一切就這樣消失不見。未來,如何?不知。我只知過去的時光很美滿。在剩下的,我就只能說……



沒有留言:

本版用Firefox觀看可以達到最佳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