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16/2006

懷舊的照片

--比最舊的要新一些 orz

因為之前貼了很多CB時的圖片,所以這些新的圖片都是我再次回鍋GVO之後才拍的。其中記錄了很多難忘的回憶...第一次去加勒比...第一次見到很多公會成員...第一次集體裸露... orz 總之很多第一次。就不講那麼多嚕,還是欣賞一下我整理出的圖片吧。 A_Aa



我覺得很好看的一些船照。(第一張 航向新希望 第二張 佛光乍現? o_Oa)

記得...那是一個初春的黃昏。剛回到里斯本的我,竟然在商會的大廳裡看到一件讓我久久無法忘懷的事情。請大家注意,花X X彥的手擺在的什麼部位?!更bt的是,他們竟然在Sushi的背後搞這些事情!XD



某次活動(某次輕木比賽?)時在會館前面照的紀念照。如果只看背影,你能認出幾個人呢?










這應該是第二次工會輕木模擬戰吧?被恐怖的楊姐滅團畫面至今還在我的腦海裡...有陰影啊 XD








如果沒記錯的話,應該是第一次去加勒比。看到湛藍的海水,馬上就為之傾倒。 ps 好像是Sushi的船在放煙花。(同行有花X Sushi Linlin 跟夏諾? 記憶有點模糊嚕)

2006年4月26日 無意中經過熱內亞教堂前廣場的同學可能還對這驚悚的一幕有印象吧... 雅航走光團徹底拋除自尊的表演 = =+ ps: XF大叔的豪邁走光式







(大驚) 地中海竟然有兩個! orz 某一天我上線後,花X和X神秘兮兮的跟我說有好東西要送我。結果禮物竟然是....我嚷了好久的禿頂假髮!!這種Kuso的道具,是我的最愛啊~



期待已久的法老王面具終於在某一天拿到了!猜猜我右邊那個大頭娃娃是誰? A_Aa

沒有留言:

本版用Firefox觀看可以達到最佳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