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11/2006

雪人地板 YES, 雪人家俱 NAH

到目前為止,我總共堆了兩個雪人。一直以為堆出完美比例應該不難,誰之到我得第二個作品竟然是超級失敗品。那個雪人不僅說話的語氣像極了某些白痴的美國大學生,而且還一直跟我抱怨我把他堆的太醜了。orz ... 他還說一定會有小孩子拿雪球丟他,因為 he's too ugly

就這樣,我覺得我今年是不可能拿得到雪人家俱了。well,既然家俱拿不到,那就自己畫雪人地磚好了!


<===壞雪人就是他!剛堆好時候才恐怖,頭還斜斜的歪在一邊,好像快要掉下來似的。但不知為啥好像變好看了,可能是偷偷的整過容。


ps: 我剛剛看截圖
才發現,好像雪人會慢慢變小 ~_~ 真是殘忍的遊戲啊。


最後再show一下我村子的Town Tune --- 大長今主題曲的第一句 A_Aa (雖然我不哈韓劇,但是卻格外喜歡這一部連續劇)

1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哇..那個地磚是怎麼弄的啊...
我才玩2天,慢慢exploring中
不巧又還上了狐吉閉店整修
整個房子裡堆滿了魚缸....比博物館還屌

本版用Firefox觀看可以達到最佳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