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01/2006

被我遺忘的4位居民 (補完篇)

Margie 喜歡漂亮衣服的粉紅象,但是就像其她只愛漂亮的小女生一樣,生活非常需要別人的照顧。她最近一直在生病中,已經三天嚕真令人擔心。更讓人生氣的是她得病的原因...吃了冰箱裡過期的食物 =o=



她家的壁紙可是走民族風的,再加上貌似波斯地毯的裝潢,跟她的人物也算符合吧。 XD








Samson 可愛而又很會做生意的小老鼠。真看不出,他那嬌小的身軀下竟埋藏著奸商的心。每次遇到他頭上有"!"號時,它都會用純潔的眼光看著我,然後拿出一個他不再用的就或對我說 @<>@~Iyo 我特意拿來給你的,你會買吧 @@。真可惡,每次我都點到Yes XD


還算是裝飾的不錯的家(當然是跟我的村民比。我恨你Linlin! 你的村民都太富有了T-T)看來這隻奸商老鼠純粹是走可愛兒童風的啊~







Derwin 貧窮的麻臉鴨小弟,很八卦而且時不時的給我找麻煩說。昨天還神秘兮兮的跟我說,你覺得Walt Jr.怎麼樣(Walt是鴨小弟的鄰居)。還有前幾天,就因為我稍微冷落他一天,第二天就給我鬧搬家。=o= 要不是為了他的照片,也真想踢走他。(12/1號這一天,竟然拿到鴨弟弟的照片。他竟然是我成功攻略第一人A_Aa)


這就是鴨小弟貧窮的家嚕...跟他鄰居青蛙有的一拼 =_=" 是說我的居民怎麼都這麼奇怪啊.... (再次對Linlin提出抗議)







Robin 其實...她是女生耶!我之前一直都以為她是男生。有一次接到她的來信寫"I had a fight with my boyfriend..." 看到這一行,突然覺得哇塞,動森裡面有BL劇情耶!直到後來去網上查資料才正式確定了她大小姐的身份。



orz 讓我有些訝異的家。本身就是一隻鳥的Robin,竟然還會在家裡養一隻鳥 @O@


最後,是我新挖掘出的另2個陶俑跟我新造型的合影。和服假髮戴太久,最近改走印地安風 A_Aa

ps. 今天發現一個小秘密---原來我送給動物的衣服或家俱,他們真的有收藏在家裡耶!我之前送給Buck一個沙袋,今天在去他家,那個就擺在他的留聲機旁邊說。真神奇

1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哇,好像很好玩的樣子耶!!
我也好想玩喔...>"<

本版用Firefox觀看可以達到最佳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