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04/2006

新的圖形


<===凌晨做出來的gif圖檔 很好玩啊~ XD







今天畫了一個新的圖型,用途是放在門口的擦鞋墊,可愛吧 A_Aa













由於村子裡的花越來越多,所以今天花了很多時間來整理我的小花園們。這是其中一個我還蠻喜歡的。粉紅色的鬱金香可是我自己培育出來的呦。






Ruby 這隻可愛的白化兔就是我的新村民!yay 終於有可愛的角色嚕 = =+
不過...她的家很奇怪。真想不到這麼可愛的兔子竟然是宇宙fans?




經過我仔細的研究才發現..這隻兔子極有可能就是傳說中的 -- 玉兔
證據一:地板跟牆壁是月球表面跟太空呦
證據二:房間右上角有一搗米(藥)的器具
證據三:誰沒事會在家裡擺一顆大隕石呢? XD



由於動森裡的人物實在太可愛嚕,所以剛剛沒事在網頁上畫了幾個畫像,可不可愛? A_Aa

沒有留言:

本版用Firefox觀看可以達到最佳效果